图片名称

机构简介

蔻德罕见病中心(CORD)是一家专注于罕见病领域的非营利性组织,于2013年6月由黄如方先生发起成立。蔻德致力于增进罕见病患者群体、罕见病组织、医学机构、医药企业和政府部门等各相关方的交流与合作,持续为患者社群支持和赋能,加强社会公众对罕见病的了解,提高患者的药物可及性,推动医患交流及科研转化,开展罕见病领域国际交流合作,促进中国罕见病事业发展。

 

蔻德罕见病中心(CORD)已经在国内运营10年,逐渐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最具有国际化视野、工作理念最 专业的罕见病患者组织!

 

下设:北京办公室、湖南办公室、浙江办公室、上海办公室、福建办公室(筹)

 

愿景:为身陷困境的罕见病患者重拾有希望、平等的、有尊严的社会生活

使命:探索中国罕见病可持续、有策略、系统性的解决方案

价值观: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理念

性质:非营利性机构

定位:平台型、枢纽型、倡导型

口号:因为有你 爱不罕见

 

五大核心业务:宣传教育及信息服务、患者社群赋能及服务、行业推动及发展、政策倡导及研究、国际事务及科研推动

 

Tel:010-67500717

E-mail:public@cord.org.cn

 

提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