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名称

2019年小胖威利国际研讨会暨小胖威利医患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9年小胖威利国际研讨会暨小胖威利医患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9年7月20日,在杭州举办的小胖威利国际研讨会暨小胖威利医患交流会上,来自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上海新华医院、浙大儿童医院和浙江省中医院等的多学科医学专家齐聚一堂,针对小胖威利综合征的治疗进展、案例讨论和诊疗平台等多个课题发表主旨演讲

2019年7月20日,在杭州举办的小胖威利国际研讨会暨小胖威利医患交流会上,来自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上海新华医院、浙大儿童医院和浙江省中医院等的多学科医学专家齐聚一堂,针对小胖威利综合征的治疗进展、案例讨论和诊疗平台等多个课题发表主旨演讲,从各自领域提出针对小胖威利综合征的诊断、治疗等方面的可行性方案,并进行讨论。除了参与会议的医学专家、医务工作者之外,还有50多个小胖威利患者家庭、100多个患儿家属从全国各地来到现场参加本次小胖威利病友交流大会以及义诊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726050724.png

(图:大会现场)

 

 

 本次小胖威利国际研讨会暨小胖威利医患交流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首先感谢目前国内诊疗过小胖威利患者数量最多的浙大儿童医院邹朝春教授联合多科室专家为小胖威利患者开展义诊活动,同时还提供本次机会,让各位小胖威利病友能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照护好小胖威利患者,共同实现人人皆知小胖威利的美好愿景。其次要感谢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各个患者家庭,有从甘肃、云南、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江苏、江西等地慕名而来的,即使再遥远的距离也依旧不能阻止心与心的靠近,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此外,厦门陈总、静亚夫妇为参加7月20日以及21日小胖威利医患交流会和小胖威利义诊活动的每个家庭提供一件T恤;河南郑州201711G果澄妈妈为本次小胖威利综合征国际研讨会暨小胖威利医患交流会设计背景图。设计寓意十分美好,绿色象征生命,绿色也适合这个季节,给炎炎夏日送一丝清凉。选用四叶草,一是跟医院的标志相仿,代表有爱心的医生。二是四叶草是三叶草万分之一的变异,像万里挑一的小胖。三是四叶草代表幸福,希望小胖一生幸福!白色的四叶草图案,做成发光效果,像白色的精灵——是医生,也是单纯善良的小胖;关爱中心林主任向药企申请到2万元资金用于此次交流会暨义诊活动,广东东莞雨琪妈妈捐赠5000元资金用于此次交流会暨义诊活动。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小胖威利关爱中心、小胖患儿及家庭的支持,我们将会把他们的爱心与善意视为最可贵的馈赠和最宝贵的财富。

 

微信截图_20190726051103.png

点击图片 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