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名称

罕见病发展中心正式更名为“蔻德罕见病中心”

罕见病发展中心正式更名为“蔻德罕见病中心”

为了更好的执行CORD地区发展策略,我们将启用全新的中文名称“蔻德”,也是“CORD”的谐音,进一步统一品牌形象,使其更易被识别。

LOGO1.png

罕见病发展中心正式更名为“蔻德罕见病中心”

 

2020年2月29日

国际罕见病日

在这个四年一遇的特殊日子,我们在此宣布一个消息,罕见病发展中心(CORD)正式更名为“蔻德罕见病中心”,简称CORD,特此通告。

罕见病发展中心(Chinese Organization for Rare Disorders,CORD)自2013年由黄如方先生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患者利益为核心,推动中国罕见病行业的积极发展,过去的六年多,在各利益方的支持下,CORD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得到了患者家庭及行业的广泛赞誉。为了更好的执行CORD地区发展策略,我们将启用全新的中文名称“蔻德”,也是“CORD”的谐音,进一步统一品牌形象,使其更易被识别。

同时,我们启用了全新的logo形象,我们仍然保留了极具识别力的红色“罕”字图形作为标识,新的logo继续秉持“热情”、“独立”、“开放”的机构形象,同时在情感上更显圆润和温情。全新的形象,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及开拓进取的精神。

全新形象的蔻德罕见病中心(CORD)将继续带领全国患者家庭及患者组织,和各利益相关方保持紧密合作,针对罕见病群体目前所面临的困境,探索可持续的、有策略的、系统性的解决方案,最终帮助患者家庭建立一个有希望的、有尊严的、平等的社会生活。

我们感谢所有合作伙伴、专家医生、志愿者、资助方及媒体长期以来对CORD的信任和支持,没有大家的支持,CORD不可能取得今天这些成绩,在新的2020年,期待我们继续携手同行,造福患者。

因为有你,爱不罕见。

蔻德罕见病中心(CORD)

2020年2月29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