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名称

全球抗疫 | 蔻德罕见病中心向斯洛文尼亚罕见病儿童捐赠口罩

全球抗疫 | 蔻德罕见病中心向斯洛文尼亚罕见病儿童捐赠口罩

通过武田中国和CORD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与配合,完成了8000只符合我国及欧盟认证的儿童口罩的采购及运输工作。

在此前的报道中,蔻德罕见病中心(以下简称CORD)于2020年4月1日发布了一封来自于斯洛文尼亚威廉朱利安儿童罕见病中心的求救信。信中提到由于全球疫情影响导致本国罕见病儿童口罩紧缺,目前急需8000只儿童口罩,具体求助详情点击蓝字可查看: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一封求助信

 

微信截图_20200428235541.png

 

在CORD向社会各界发起了捐赠求助后,CORD的长期合作伙伴、深度耕耘于罕见病事业的武田中国积极响应,立刻发起了捐助流程。通过武田中国和CORD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与配合,完成了8000只符合我国及欧盟认证的儿童口罩的采购及运输工作。

 

收到口罩后,CORD与武田中国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CORD创始人/主任黄如方先生及武田中国代表熊泠茜女士于捐赠仪式上分别发言,并在捐赠物资贴上“与子同袍,岂曰无衣”的标语,以及武田公司标识。CORD衷心感谢武田中国对此次捐赠的大力支持,双方共同努力为斯洛文尼亚罕见病患儿提供了宝贵的防疫资源。

 

微信截图_20200428235620.png

图为蔻德罕见病中心创始人/主任黄如方先生向“武田中国”代表熊泠茜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伴随着这批儿童口罩,CORD全体员工向斯诺文尼亚送去视频祝福,预祝他们早日战胜疫情、度过难关。

CORD工作人员与斯洛文尼亚驻中国大使馆取得联系后,得到了使馆人员的感谢。此批抗疫物资将乘坐斯洛文尼亚大使馆专机由青岛运往斯洛文尼亚。由威廉朱利安儿童罕见病中心交给当地的罕见病儿童及医院儿科。

 

微信截图_20200428235654.png

 

威廉朱利安儿童罕见病中心在得知8000只口罩已在送往斯洛文尼亚的路上后,在Facebook上对进行此次捐赠工作的CORD及武田中国表达了感激之情。斯洛文尼亚群众积极留言点赞,颂扬中国与斯洛文尼亚人民之间的友谊。

 微信截图_20200428235721.png

 

斯洛文尼亚最大的官方媒体:斯洛文尼亚通讯社(STA)也对本次捐赠进行了报道。

 

微信截图_20200428235759.png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CORD与武田中国将会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全球罕见病群体寻求福祉,贡献力量!